中文 English عرب
返回

IR

更多分类
首页>投资者关系>公司治理

公司治理

加油站非开挖内衬行业的竞争优势:“产业链布局+70多项专利技术”

从弹性体材料代理到应用-生产柔性油罐-自主研发油罐内衬-再引进微生物-发展开拓油泥污水处理业务-油田的投资开采-检测评估

这些业务就形成一个高效的闭环。一个完整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同时大大提升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行业内拥有多专利,多标准的企业

2012年,无油气挥发囊技术在中石油板块课题立项,并获得181万研发经费补助,该技术经过5年多次测试,被中石油确认可以减少99.97%的挥发,几乎是 0 排放。

2015年主导编写了国内"第一个对既有加油站油罐改造的标准《埋地储罐刚柔复合衬里工程技术规范》已经发布实施"。

2017年该技术通过国家安监总局的AQ标准立项;并且已在全国率先完成多项改造工程。2018年公司成为国家标准《加油站在役油罐防渗漏改造工程技术标准》主要编制单位。

2018年,成为"第一家获UL承认资格承担内衬改造的形式试验测试单位"。


产品技术:航空级复合材料应用及工艺

技术来源:根据美国波音和麦道飞机制造公司研发的用于制造大型飞机机体机构件的工艺原理,由百事达股份有限公司全新逆向研发并改良的一体成型RFI技术。

优点:完全无溶剂、制品超低孔隙率,超高致密度和层间粘合强度;具有玻璃钢的强度和刚性还有很好的韧性;力学性能是普通复合材料(玻璃钢)的10倍;而且可以在工厂内标准化预制,不依赖手工,施工便捷,特别在加油站油罐内衬的应用上,因为需要在罐内有限空间作业施工,相较于目前行业内的手糊法、喷射法等,优点更加突出,其他制作工艺都含溶剂,非常危险和不环保;并且在罐内只能靠手工涮涂,不能标准化,产品品质不一致,更重要的就算熟手工人完成的产品,其力学性能也只有我们的1/10。

此外凭借现有双层油罐的制造技术以及工艺,依托航空级的复合材料 – 密封性、轻量化、无疲劳、不生锈、以及超高的力学性能,公司中期 储备项目还有无人驾驶动力艇、防爆撬装加油站、航空托运箱等。


img

联系热线:2725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