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عرب
返回

Business

PCR 材料

气候变暖是人类面临的全球性问题,随着各国二氧化碳排放,温室气体猛增,对生命系统形成巨大威胁。在这一背景下,世界各国以全球协约的方式减排温室气体,我国由此提出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中国政府承诺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达到峰值,努力争取在2060年实现碳中和,既是艰巨的挑战,也是中国作为负责任发展中大国的责任与担当。

全球主要经济体积极响应,已经针对电子产品、纺织品、日用品、工艺制品、塑胶制品、金属制品、纸制品和玻璃制品,着手制定相关规范,并鼓励在原生材质中添加再生材料质,以减少碳排放、节省能源。消费后塑料制品经过分拣、筛选、破碎、清选、干燥、造粒、与原生材质再造粒成改性材料,百事达率先进入IT电子产品成品应用,获得UL, TUV等第三方认证公司的PCR认证,百事达获得TUV 全球第一个TPU PCR材料认证证书。

从2020年开始将采用PCR材料应用于所有 IT 电子产品,直至2025年全面使用PCR 材料代替常规材料,以减少碳排放、节省能源、促进全球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IT 电子行业应用PCR材料的行业规范,已经成为了欧、美地区准入的环保法规,因此这将会促进Recycle 前端供应加速发展,整个产业链日臻完善。相信未来3-5年, PCR Recycle 材料非常普遍的应用,以减少碳排放、节省能源,最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这一目标。


image.png


相关产品

img

联系热线:27253666